首   页 委员会介绍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通知与通告 法律法规     工作章程   知识小词典  标准物质目录
站内检索
关键词:



四、国外有证标准物质代售服务


发布时间:2010/4/21 17:29:52


        依托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(国家标准物质研究中心)作为标准物质研究的国家级专业机构,与世界各国计量与标准物质研究机构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。
        为向用户提供更为全面、周到的服务,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(国家标准物质研究中心)经过与英国LGC方反复的沟通与协商,在签定谅解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,试推出国外有证标准物质资源代售服务。 
        英国LGC不仅是英国国家化学计量实验室和专业的标准物质研究机构,同时也是较具规模的标准物质代理销售商,是BCR®、ERM®标准物质的授权发行机构。为确保所代售标准物质的质量和相对合理的价格,目前仅提供欧盟BCR、ERM、IRMM标准物质以及LGC自己研制的标准物质品种。 
        标准物质代售品种目录见附件
如需服务请拨打电话010-64271639或发送电子邮件至crm-service@nim.ac.cn


        代售标准的质目录


附件:
主办:全国标准物质管理委员会 版权:全国标准物质管理委员会
单位地址. 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3号
如有任何意见与建议请写信至: jyp6617@sina.com